看看這一對情侶被蜘蛛嚇到花容失色的片段

看看這一對情侶被蜘蛛嚇到花容失色的片段

所以妳在電影中飾演一對情侶,對不對?而且.妳在片裏有親他嗎?有所以瑞恩·高斯林和安德魯,誰比較會喇吉?

現在是要蘋果還是橘子是啊嗯.所以妳選蘋果還橘子?呃.這.

所有水果我都愛!神回答真是神回答你們看,這就是為何我那麼喜歡妳,我想大家也都喜歡妳妳感覺起來就是這麼真誠、樸實特別是妳現在幾歲?23歲23歲,真的很厲害謝謝 23歲,真的很厲害非常的.

妳知道.腳踏實地.在我看來似乎有很好的前景在事業、生活之類的以下是我從妳身上學到的,因為我有做些功課我看到的是,若人有恐懼,可以幫助他們去克服而我知道妳害怕的是.針頭針頭?

這我倒不知道,筆記一下喔不,沒有啦好的,寫上不怕針頭蜘蛛,怕嗎?妳怕蜘蛛嗎?不怕?妳不怕蜘蛛嗎?

好因為.蜘蛛.除非妳真的抱着蜘蛛妳才會真的有那種恐懼哦!我的天啊!

妳看都不動耶它們連動都.如果妳.如果妳很鎮定..

我一點也不怕很好、很好,如果妳很鎮定..我要吐了好啦,如果妳很鎮定..

等我一下艾倫?幹嘛?如果妳冷靜點,牠就不會.不會吧!

?啊!!!

好了好了!我看到了!妳真的很壞這就是我說的.現在,克服妳的恐懼了嗎?

因此行業內都有套準則和誓約,讓魔術師們對魔術的秘密守口如瓶。因此魔術表演價錢收費的標準都有考慮到以上的因素而確定,如果想邀請魔術師表演,記得先看看以下內容啦。

這就是我說的.妳幹嘛要這樣對別人啦!因為,現在妳看見蜘蛛.妳可能就想說:哦,就這樣而已嘛但每次都是假的嗎?

不,牠只是無害,我的意思是這樣沒什麼好怕的.妳就握著感受一下那隻是假的蜘蛛,這隻才是真的,來好,我們先等一下我不能抓起來是不是?嚇!!

!喔我的天啊!我的天啊!實在是太恐怖了!

好啦,就這樣看吧,妳不再怕了吧!對,牠們是我的蜘蛛麻吉別客氣謝謝,艾倫OK,別客氣,艾瑪好啦,蜘蛛人:驚奇再起,七月各大戲院上映真的好恐怖..拜託來看蜘蛛人.

我們等會再回來字幕翻譯:fb.com/cayman.cheng 歡迎任何留言或建議《艾倫·狄珍妮秀》

查詢您的電視頻道何時播出?請參訪 elentv.com

或訂閱 YouTube 頻道,搜尋 TheEllenShow

《泰囧》大卖12.7亿,王宝强只分得200万片酬,那徐崢拿多少?

《泰囧》大賣12.7億,王寶強只分得200萬片酬,那徐崢呢?《泰囧》大賣12.7億,王寶強只分得200萬片酬,那徐崢呢?。文:逍遙(原創作品,請勿轉載)。王寶強出名的作品很多,但要說最早最出名的電影《泰囧》絕對是當仁不讓,該片自上映後票房口...


如何來區分鋁罐和鐵罐

大家好 ,我是四幸丸老師我們又回來了,今天我們要來介紹現在有三個瓶子我們如何來區分那一個是鋁罐,哪一個是鐵罐大家可以猜猜看那一個是鋁罐?哪一個是鐵罐?看起來都差不多大有一點,不好區分我們用幾個方法來區分,鐵罐與鋁罐第一招如果是鐵罐磁鐵會吸引...


在她面前天王的形像都不顧了!

劉德華和誰合影都是一臉微笑,唯獨在她面前,天王的形象都不顧了!劉德華和范冰冰的這張合影,外表看上去可謂是郎才女貌啊!典型的帥哥和美女啊,看看范爺這一身黑色的皮衣,別有一番味道啊。而且一直以來,范爺的氣質真是一般人比不了的。但是作為天王的劉德...

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